close

【鶇醬抱歉不能陪妳去逛街了(╥﹏╥)】在妳東西都整理好準備要出門時,突然收到遊木真的訊息跟妳說,原本約好要一起去商店街買東西,但他卻臨時不能去。
 
【沒關係的,我可以拉蒼真陪我去。】妳知道他一定是有什麼事情沒辦法脫身才會這麼臨時傳訊息給妳。
 
【不過我可以好奇一下小真的原因嗎?不能說也沒關係的喲。】雖然可以體諒遊木真臨時跟自己說拖不開身,但還是想知道理由為何的妳直接了當的問了遊木真。
 
【嗚,不能說,說了會被罵……】妳看遊木真這麼跟妳說,也知道不能繼續問下去,但接下來卻讓妳迎來的大大的驚喜(驚嚇)。
 
【兔子你不要打擾我跟遊~君。】
 
【好、好的。前輩您跟小真好好相處我先離開了。】看到瀨名泉的話,你識相的不再傳訊息給遊木真打擾他們,而是改成打開貓屋敷蒼真的私訊,約她等等去逛街。

arrow
arrow

    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