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只要留到比較晚,守澤千秋就會很堅持的要陪高峯翠回家,也因為這樣,跟高峯翠家人在這段期間混得很熟。

但這讓高峯翠非常困擾,因為守澤千秋會在他耳邊不斷的碎碎念,從不要垂頭喪氣、很熱血的說一些鼓勵的話,到喊一些高峯翠覺得很奇怪的特攝片英雄的口頭禪,想盡辦法跟他聊天,都讓高峯翠十分受不了。

今天也因為籃球部的練習加上事後流星隊又弄了寫多事情,而他後面又留下來幫忙守澤千秋處理一些紙本東西,所以回家時手澤千秋自然又不容拒絕的要陪高峯翠回家了。

其實高峯翠討厭守澤千秋陪他回家還有一個原因,他喜歡守澤千秋。雖然覺得隊長有很多時候都很多管閒事,但他卻在不知不覺中就喜歡上了守澤千秋,等到高峯翠發現時,他已經脫不開身了。

也因此,只要是他和守澤千秋單獨相處的時候,又特別是沒有事情做時,高峯翠的腦袋就會十分混亂。

今天回家的路上,守澤千秋依舊是不停的開口說話,而高峯翠平常偶爾還會回一下,今天卻連一個字都沒有說,腦袋一直在思考著一件事情。

中午時,隊裡的另外一個前輩──深海奏汰其實有來找過他,並且直言了他是不是喜歡守澤千秋,高峯翠也承認了這個事情,於是深海奏汰就直接鼓勵他,也跟他說,如果他自己不說出來,守澤千秋事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從海生部的社團教室回去後,高峯翠就一直思考到現在,因為他也害怕著一但他說出口、會不會他和守澤千秋連前後輩的關係都當不成。

這次守澤千秋說了一陣之後才發現,高峯翠今天好像怪怪的,所以停下來問了一句,「翠,你還好吧,這樣眉頭深鎖可是不行的喔☆有什麼問題說出來看看,我都可以幫你解決的!」

「因為我可是流星隊的隊長、紅色流星!」

高峯翠在看著這樣的守澤千秋之後決定要把自己的真實心意說出來。

「……學長,我、」

「嗯??高峯你要說什麼?」

「學長我喜歡你!」高峯翠很快地說道,「請問可以跟我交往嘛!」

守澤千秋在聽到之後臉紅了起來,高峯翠因為過於緊張了沒有發現,而守澤千秋先是安靜了一下子回答,「可以喔,其實、我也喜歡高峯。」

arrow
arrow

    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