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畢業,泉真

*同居

「遊~君,今天早點回來喔。」瀨名泉最後幫遊木真整理完衣服才放人出去工作。

今天是遊木真的生日,但他自己好像忘記了,瀨名泉想了想也沒有告訴他,畢竟為了這一天,他可是特地排掉了所有的工作來準備要給遊木真的驚喜。

等遊木真出門後,瀨名泉先是把家裡整個清掃了一遍,接著出門。

「我要來拿之前訂製的那個。」

「我來拿上次訂的東西。」

瀨名泉跑遍了他們家附近近乎所有的店,回家時手裡提著一袋一袋的東西。

回到家後,瀨名泉做的第一件事是打開手機,找心愛的伴侶:

【遊~君是我的:遊~君,今天要記得早點回來。

 遊木真:好的泉前輩。】

「遊~君等著,哥哥一定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

 

 

 

「泉前輩!我回來了──」因為和瀨名泉約定好會早點回來所以把今天所有事情通通壓縮在一起,完了之後連忙回家的遊木真到了家門口才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出門,只好站在門口喊著瀨名泉讓他來給自己開門。

「遊~君等哥哥一下!」瀨名泉沒想到遊木真竟然回來的那麼快,看了一下還沒布置好的客廳,決定還是先把遊木真帶進來。

「遊~君,先把這個戴上。」瀨名泉開門的同時立刻用身體遮住房間內的景象不讓遊木真看到,然後拿了布條把遊木真的眼睛遮了起來。

「泉……前輩?」遊木真雖然不明白為何瀨名泉要遮住他的眼睛,但還是讓瀨名泉帶他進家門。

「遊~君先坐在這裡等一下,哥哥很快就好了。」瀨名泉把遊木真安頓在沙發上後又開始還沒結束的布置。

而遊木真不知道瀨名泉為何這樣做,又不好意思開口,只好坐在沙發上胡思亂想。

「好了、遊~君。」瀨名泉把遊木真眼上遮著的布條拿下來。

遊木真第一眼看到的除了瀨名泉外,是他身後大大的布條,上面掛著:【遊~君生日快樂!!】的字樣。

「哥哥知道遊~君你那麼忙,肯定連自己的生日都差不多忘光了。」瀨名泉抱住已經目瞪口呆的遊木真,靠在他的耳邊慢慢的把自己的心思說出來給他知曉,「早上故意沒跟你說就是要給遊~君一個驚喜。」

說完瀨名泉自己也開始緊張,他轉身拿了一個盒子過來,「遊~君,雖然我們已經是戀人關係了,但我還是很害怕你哪天就突然消失無蹤,所以給我一個把你綁在我身邊的機會可以嗎?」

瀨名泉打開盒子後,裡面赫然是兩個鑽戒,他親手把其中一個拿出來,戴到遊木真的手上,「遊~君,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arrow
arrow

    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